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【“三抓三促”行动进行时】喜报!甘肃隆丰祥种业有限公司获评全市科技创新领军企业称号!

来源: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:吴建春 发布时间:2024-03-29 09∶11
字体:【 打印

近日,张掖市种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,我县甘肃隆丰祥种业有限公司获评全市科技创新领军企业称号。

近年来,甘肃隆丰祥种业有限公司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,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,为种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。公司自主选育隆丰3106、隆丰256、隆丰9966、隆丰211等玉米品种13个,登记省级科技成果9项,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,实施省级、县级科技类项目3个,获得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二等奖1项。

甘肃隆丰祥种业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工业园区,主要从事玉米、向日葵、蔬菜、牧草等农作物优质良种的培育、生产、种植和销售,系我县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。公司充分依托“张掖玉米种子”品牌优势,严格把关种子质量,积极推进种子生产标准化、机械化、智能化,不断提高种子的品质。2023年公司落实玉米制种面积1.3万亩,实现产值8593万元,上缴税金40万元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